S.M_

不咕

大学生活实录09.





09.

事情的发展已经超乎了马嘉祺的预想。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竟然喜欢自己,况且自己还是个直的,真是离天下之大谱,滑天下之大稽!




  

听贺峻霖一直在他的耳边叭叭的时候,马嘉祺完完全全是懵的,直到贺峻霖他们离开宿舍,关上宿舍门那“砰”的一声,马嘉祺才回过神来。

  




什么?你说什么?和我一起长大的弟弟喜欢我?玩呢?




  

马嘉祺得好好想想,想想以后该怎么和他相处。怎么相处不尴尬,怎么相处不别扭。

  




马嘉祺一头栽到床上,趴着发呆。他现在脑子很混乱,以后要怎么面对贺峻霖呢?总不能躲着他吧?贺峻霖会难受的……




  

还好刚刚没有舍友在,不然他现在会更加难受,肯定会尬死。

  





算了,就像贺峻霖说的那样吧,以朋友之名相处。



  

  

我天怎么以朋友的名义相处??他贺峻霖对我马嘉祺有意思耶!!!他会不会对我有非分之想??他不会想……!!怎么想到那去了!!!

  




  

总之马嘉祺现在内心腥风血雨狂风怒号,优秀的脑补能力让他现在做不了一个正常人,感觉下一秒就能给自己挂个脑科。

  




马嘉祺那边狂风暴雨,而贺峻霖这边就纯属风平浪静,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另外两个舍友有事出去了,所以现在宿舍里就宋亚轩和贺峻霖两个人。

  




但是他们并没有像马嘉祺一样坐立难安,而是一个一回来就一头栽在床上,一个则坐在椅子上。并且悠哉游哉地聊起了之后要怎么样攻略马嘉祺,跟个没事人一样。




  

话题无非就是要怎么样让马嘉祺更快的接受贺峻霖喜欢他的这个事实,以后要怎么相处才能暧昧而又不越线,要怎样才能让马嘉祺和贺峻霖相处的时候不会不自在……两个人都知道,即使说了以后以朋友的形式相处,但是肯定不可能会再是纯粹的朋友了,总会有那么一丝丝的心怀不轨,当然至少马嘉祺可能会这样认为。

  




不过有些意外的是,这会儿两个人讨论的时候,倒是没有任何一方有要吵架的架势,倒是真的一片风平浪静,也是真的让贺峻霖觉得不太熟悉。

 



 

可能是这几天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是损友一样的,这突然的温馨有点不太适应吧。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以贺峻霖的感受来说就是,之前宋亚轩会炸的点,现在说了,他倒是半点要闹的样子都没有。这让贺峻霖都觉得对面坐着的不是宋亚轩。




  

“下周六是韩妍希的生日吧?”本来聊着马嘉祺的,贺峻霖突然开口问起韩妍希。但宋亚轩还是如实回答:“是啊。”




  

关于韩妍希的生日,贺峻霖是从刚开始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宋亚轩跟他说的资料中知道的。宋亚轩倒是记得有跟他说过,但是没有想到他还记得。本来还想着等韩妍希生日前几天提醒他的……

 



 

韩妍希的生日他必须得记得啊,现在马嘉祺知道自己喜欢他,不管他知不知道其实韩妍希也喜欢他,但是他俩也算是情敌啊。总不能让马嘉祺觉得,贺峻霖因为韩妍希是他的情敌就不待见她吧?




  

这样的形象总归是不好的,他得大度。




  

问完之后倒是谁也不吭声了,因为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宋亚轩和贺峻霖选修的课程几乎一模一样,课程安排也是一样的,所以现在贺峻霖完全有理由让宋亚轩在自己要上课的时候叫醒自己,而自己则是好好补觉。




  

现在宿舍里的情形就是,贺峻霖安安分分的躺在床上补觉,宋亚轩就坐在自己的床位上看书,守着他。




  

宋亚轩现在是干什么都不敢大声,害怕吵到贺峻霖睡觉,放本书,倒杯水都小心翼翼的。有一种,父母睡了,你还在客厅看电视的既视感。



当然,即使宋亚轩想到了这种比喻,但他还是不同意贺峻霖当他爹。




  

宋亚轩倒好水后,就安安分分的,一边喝水,一边欣赏贺峻霖的绝色脸蛋。抛开他能说会道的鸿星尔克嘴,这张脸倒是像一个清冷的仙子,现在乖乖的在睡觉,也是平添了几分可爱。




  

网络上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哑巴新郎。




哑了挺好的,看起来清清冷冷的,极有氛围感。好吧宋亚轩承认,他是颜狗。




评论(4)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